close

星期一趁著休假,到大賣場選購女兒房間壞了一陣子的燈,有一區賣了來自世界各國的精選咖啡,也有不少台灣烘焙廠的咖啡豆,看了一下日期,最靠近的也要9月份烘焙包裝的,<保鮮期>則長達1年到1年半。
晚上接了女兒放學,因為要逛誠品書店,選擇到中壢吃飯,路過一家自家烘焙咖啡豆和麵包的複合店面,進去買了麵包(最近偷懶已好久沒做麵包了)。
店內擺了一台烘焙機,架上擺了10種產區咖啡豆數十包,烘焙日期都是12/6--9日之間,今天不過13號,都是很新鮮的包裝,賞味期限則非常負責的標上2個月。
如果是你,會選擇大賣場還是自家烘焙咖啡店的咖啡喝呢?
各位朋友,吃東西大家都會在乎<新鮮度>的問題,為何碰上你每天斤斤計較只喝1杯或2杯入肚的咖啡時,這套原則就不適用了呢?
像這樣負責認真的自烘店,不是更需要大家給予支持與鼓勵。
真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直持<獨立咖啡館>,因為我們在一片連鎖的複製中,<妝點>這個社會,讓它有那麼點不同。

安地瓜美帝娜莊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