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式綜合 30/包   Espresso 咖啡具巧克力般口感與厚實body, 濃郁圓潤餘味綿延不絕。              

肯亞AA Ichaga 合作社 45/包   相當乾淨的咖啡、黑糖甜香、多元的水果風味、水蜜桃味,濃香且餘韻長。 

衣索比亞水洗 椰加雪菲 Hafursa合作社 40/包  公平貿易、莊園有機認證,香氣濃郁帶茉莉花香與柑橘檸檬果香、口感香甜乾淨、柔和果酸味,厚實度佳。        

衣索比亞日曬 椰加雪菲 40/包  有些淡淡的花香、果味,印象裡薄荷巧克力香甜感在口裡,也有些柑橘或莓果滋味在餘韻中,甜甜的咖啡。 

衣索比亞日曬 Levelup系列 Drema Zede 45/包 知名90分公司出品,多元花香、果香,口感乾淨、甜度高,香氣獨特,變化十足的一款咖啡。

塔瓦湖曼特寧 35/包   一般稱為綠寶石曼特寧,生豆完整漂亮,濃烈口感圓融厚實。

巴布亞紐幾內亞 斑帶蝶 30/包   濃郁焦糖香甜味與優雅水果酸味,加上獨特苦甜巧克力風味,回甘長。

瓜地馬拉 微微特南果 希望莊園   40/包  香氣強、 口感濃郁、微酸轉甘甜的巧克力滋味令人印象深刻。

瓜地馬拉 Santa Felisa莊園  40/包 Bourbon品種,K72 水處理法,很優秀的咖啡莊園,口感乾淨、滑口、蜜香、濃香甜感強烈。在咖啡品種與處理法間不斷找出最佳口感的咖啡風味。

瓜地馬拉 科班(Coban)產區 Rosurio之花莊園 30/包  黑巧克力與果香,紮實的口感,也有些黑糖的滋味、滑順。

盧安達 Iwacu合作社  30/包 乾淨與甜,厚實度也好。

尼加拉瓜蜜處理 奇蹟莊園 40/包  果香、糖香,厚實度強、甘度佳。

巴拿馬 翡翠莊園藍寶石 日曬豆  40/包  雨林咖啡,帶有花香、莓果香味與奶油巧克力般的甜感,值得細細品嘗的一款咖啡。  

哥倫比亞Huila產區鑽石莊園  40/包 帶莓果香氣、香草、焦糖、杏仁、巧克力多元滋味,非常乾淨口感與甜味。

※滿10包贈送1包

※1500元以上免運費

※新鮮烘焙,少量新鮮製作每袋內置脫氧劑更保咖啡香醇美味

沖泡方式:

 1.先注入些許熱水溫杯,開始沖泡前將溫杯水倒掉

 2.撕開封口--沿濾袋上方(OPEN HERE)的壓線撕開

3.拉開掛耳 --將濾紙雙面的掛耳掛在杯子邊上

 

4.注水悶蒸-- 注入少量熱水,使咖啡粉充分浸濕即可,悶蒸至水完全滴入杯中

 

5.再次注水萃取-- 將熱水注至濾袋至滿,連續數次至所需高度(約180至200c.c)

 

6.視個人口味浸泡約30秒至1到2分鐘,浸泡越久味道與咖啡因皆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