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七>這便利商店,除了提供座位、搶攻午、晚餐與咖啡市場外,最希望將街角的便利商店當成,街坊鄰居買日常用品、等人、消磨時間又促進消費等一兼數顧的地方。

那麼咖啡館的功能呢?除了補充各位的<咖啡因>,或是因為你喜歡泡在咖啡館,又或是你欣賞這家店的老闆,為了支持他,所以你上咖啡館。

除此之外,在提供免費上網的咖啡店上網、辦公、看書、發呆、打發時間、等人、約人、聚會、上廁所(出門在外都用這招)、吹冷氣、歇歇腿........這,不就是咖啡館的功能嗎?!

在提供餐點的咖啡館也能飽足一頓或吃吃點心解饞,也是另外的功能。

19年來,一直困擾我們的問題,就是客人上門了,然後告訴你 : ㄟ剛吃飽耶  (所以呢?)

我找人,我跟朋友說說話就走,給我杯水就行了  (><)

我馬上走   (卻一坐半個鐘頭)

無視於我們貼在入口處 (沒看到),MENU裡 (沒看),壓在桌面下 (看到或假裝沒看到)

*咖啡館為私人經營的營業空間 (需要賺錢養小孩、供老婆花用)

*入座者凡具行為能力者均需消費,謝絕白坐,幼童可免  (店小,營業位子有限)

*維持一間有品質的咖啡館並不容易 (房租、電費、各種成本、稅金、還有CD播放費....你看看這麼多費)

需要您的支持啊!

我們,很認真的看待這樣一家咖啡館,

真的,別以為訂下這些規定是容易的事,

大概都是在忍受不了的沮喪心情下,鼓起勇氣而訂下。

得與失,對我們而言,都是一種選擇!

有一天,

真的覺得厭煩,就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