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影像  

5/11星期五晚上7:40輔仁大學影像傳播學系三年級學生與影像創作與你相約在解放咖啡館。請先預約報名

片名1:真假店員

編劇:周靖璞   (改編自日本推理小說)

導演:蔡宗棠

劇情大綱:

阿益和阿皓原本是死黨,因為金錢糾紛產生口角,兩人相約到阿皓上班的3C賣場談判,阿益因為與阿皓意見不合,一時衝動之下打死了阿皓,阿益情急之下的想找出逃跑的機會,卻在準備落跑時發現有人走進這家賣場。擔心被人起疑的阿益臨時穿上阿皓的工作服,想假裝成這家店的店員以便乘機開溜不被懷疑。逃跑的計劃卻不斷的被這名詭異的顧客韋達霖妨礙,同時原本只是來採購室友的電茶壺的達霖,也透過許多小細節,發現這名店員許多詭異的行為……‎5/11星期五晚上7:40輔仁大學影像傳播學系三年級學生與影像創作與你相約在解放咖啡館。
請先預約報名~
片名2:藍鬍子

組員名單:

王之穎許富惠郭昱倫(導演)林澤豫(編劇:原著改編)佘以安馬逸蘭

《劇情大綱》

葳葳開始寫小說後,藍方和葳葳的婚姻隨時就要崩壞。藍方無法理解妻子為了寫作做出許多脫序的行為,更不能接受的是那幾乎取代了對他的愛,結婚紀念日當天藍方捧一大束玫瑰花回家,卻遭受到葳葳冷漠的對待,藍方越來越需要葳葳重新愛上他,那晚在書房中,藍方看著葳葳的小說《藍鬍子》,突然間想到了一個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