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2921_636137503089875_528326685_n  

請不要,隨意擠壓店內架上待販售的咖啡豆包裝袋,只為吸取每包咖啡豆香氣。那會傷了咖啡豆的保存,破壞包裝袋的美麗以及我們的心。
任何與咖啡相關問題,請找我們吧檯人員,會有相關樣品給您參考。謝謝!

 

咖啡櫻桃果乾 100 g $180元  獨特的咖啡櫻桃的果乾,有天然水果香氣與酸甜滋味,值得一試。 

義大利式綜合  1/2 磅 $300元   Espresso 咖啡具巧克力般口感與厚實body, 濃郁圓潤餘味綿延不絕。  

肯亞AA Kiambu產區 Yala莊園  1/2500  飽滿香氣,有花香、水蜜桃果香、荔枝香與蔗糖香,富有層次的口腔變化。

 

衣索比亞 水洗 椰加雪菲Hafusa村落小農 1/2 磅 $450元 將習慣淺焙的咖啡多了中焙的嘗試 ,保有椰加一貫的氣息,卻豐富了口感值得一試。    

 

衣索比亞 日曬 椰加雪菲 Gotiti-Astaw Maru 小農 1/2 磅 $450元  蜂蜜、水蜜桃甜香,熱帶水果香氣與果汁感,甜感好、厚實、、厚實乾淨、厚實乾淨的一款咖啡。

 

衣索比亞 日曬 西達摩 班莎 Shantawene村落 1/2 磅 $400元  超多元果香、花香、莓果乾香與豐富口感。 

祕魯 蜜處理 烏庫邦巴產地-大隆亞咖啡合作社 1/2 磅 $450元  粉紅波旁+卡杜拉品種 果乾鳳梨、芒果氣息、酒香感,一絲絲巧克力感厚實的咖啡。

印尼 蘇拉維西 Toraja-Toracojaya  1/2 磅 $500元  濃郁厚實口感中帶有柑橘果香,餘韻明顯甜感很強、乾淨。有別於其他印尼咖啡。

哥倫比亞 考卡省 麗景莊園 水洗豆 1/2 磅 $500元 帶點花香、莓果味濃、強烈乳脂感,香草、可可餘韻

哥斯大黎加 蜜處理 塔拉珠 Pinata 驚喜莊園  1/2 磅 $500元  淡淡果香、顯著蜜香甜、牛奶、巧克力味、餘韻紅茶感的滋味很好。

坦尚尼亞 圓豆Songwe產區Sambewe合作社 深焙 1/2 磅 $350元  烘焙咖啡苦甘苦甘,些微酒香與酒感,些許甜,古早味咖啡。

瓜地馬拉 安地瓜 貝拉卡摩那莊園 花神 波旁種  1/2 磅 $400元  果香、明顯強烈巧克力味、厚實,餘韻長又甜。

巴拿馬 Kotowa莊園 厭氧蜜處理 1/2 磅  450 元  明顯花香、熱帶水果香、乾淨、甜感佳。

巴拿馬 波魁特產區 Carsa Ruiz 莊園 水洗豆 1/2 磅  350 元帶核果類香氣、略帶果香味與巧克力味。

巴布亞紐幾內亞 東部高地 Barida莊園  1/2 磅  350 元  帶有柑橘類香氣、焦糖香與甘甜味。

 

滿1500元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