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館,餐館目前似有合併的趨勢.

不景氣的時代,提供溫飽的食物在某些場所是必要的.

像我的咖啡館便是.

15年來,偶爾倔強起來,便放棄"餐"的市場,搞搞自己,想看自己能夠站穩嗎?

經常的,還是得妥協,其實我的環境並不允許,自己是清楚的.

曾有人重話批評我,卻不在我的身邊說.真得很想告訴那樣的人,關於咖啡館只賣咖啡?或加賣簡餐?

忙不忙得來是件再其次不過的事,談都不用談.該說的不說,不用說的說一堆.像廢話.

經常想起1993年,是甚麼樣的時代氛圍.10萬人不到的小地方.一家咖啡館都沒有的地方.

沒有火車會到.沒有高速公路經過的小鎮,Espresso.Capuccino.多數人聽都沒聽過的年代

.這兩個傻傻的人創立一家咖啡店究竟會是何命運?

2008年偶爾會想起一路走來的些許微妙感受.

是老了嗎?有老到會常常想起過去嗎?

別人怎麼看並不重要,我很確定自己擁有一家純度極高的咖啡館,因為

我清楚的看到有多少的靈魂在屋子裡,久久不去."混"

"混"在咖啡館!"混"出自己!這些棒到不行的朋友,讓人驕傲,自豪.

現在的我們,用合適我們的方式,實踐自己想完成的事,在咖啡館裡.

小咖啡館,需要受到更多的凝視.同時也需要活出自己獨特的姿態.

突然想到海角七號,謙虛的導演,與一群台灣真實的人物,非常非常的開心.

12月12日,海角七號即將下片,期待尚未走進戲院的朋友,去看看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