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 001.jpg 澎湖 002.jpg 澎湖 003.jpg

今年的8月8日令很多人難忘和難過,原本一直較為低調的父親節,更加令人淡化了他的存在。

但是,從7月31日晚場起,真善美戲院卻有ㄧ部非常令人難忘和感動的電影上映。

本週五即將從台北下檔,至中壢上映。非常推薦的一部國片。

"  愛要及時 " ," 愛要說出口 " ,是最大的感想。

較為遺憾的事,是努力推動 " 有品運動 "的教育部官員,從6月份至今,仍無空檔接受導演的邀請,觀賞本片。

 雖然是ㄧ部有些沉重的片子,但如張導所言,希望遺憾只有一次,我們仍有其他親人及希望珍惜的人、事。

所以不讓遺憾再次發生,就是這部片希望帶給觀眾的。另外導演非常建議國中生前來觀賞。 http://www.changfilm.com.tw/work/father/ente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