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夏日琴聲

 

沒有任何夏末 曾經如此美麗過

今年的葡萄藤上 結滿了美味豐碩的果實

而我們也看到了燕子們相聚一起

離別時刻雖已來臨

我們卻依然相愛

 

如此美麗時分 我們卻互道珍重

如此美妙夜晚 是該盡情享受青春

當香菸餘煙裊裊升起

愛情已經遠離 我心停止跳動

 

如此美麗時分 我們卻互道珍重

如此美妙夜晚 是該盡情享受青春

 

花朵們早已染紅了九月天的艷麗色彩

遠處傳來了陣陣船隻的啟航聲

如此美麗琥珀色季節

卻是最易心碎的時光

我佇立在碼頭 盼能早日重逢我的愛

 

如此美麗時分 相互道別我的愛

如此美妙夜晚 是該盡情享受青春

當香菸餘煙裊裊升起

我倆的愛情也許將再復返

或許當春天再繞回來

就在某個美麗夜晚 如此美妙時光

會是我們的重逢時刻

 

五月天裡的花朵 未曾如此耀眼美麗

今年的葡萄藤上結滿了美味豐碩的果實

何時你會與燕子 重新回到我身邊

妳一定會回來

我的愛,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