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7042009  

    轉自ChiouFen Peng
    老闆:
    曾幾何時我居然開始把facebook的訊息當作信來寫,自己都不可思議,可是沒辦法我已經過著沒能悠悠哉拿出信紙寫字的日子有幾年了,與其因此一個字都不寫以致忘記怎麼使用文字表達,不如偶爾用這沒意思的媒介訴說些什麼留下些什麼。
    我也許比你所估計的更常回想在解放度過的時光。我會想起暑假的下午咖啡館最清閒的時候,可能你靠著洗杯槽,我則靠著鬆餅機旁的小格子,那時候的陽光從後面的窗射進來,我們在聊什麼呢,好像談過詩吧,音樂肯定有的但我們聽得很不同,村上春樹好像也被提起,我其實記不清楚了,可是有一種我覺得很甜美的氛圍好像黏在我的肌膚底層,現在想覺得可能因為那時候好年輕一切都很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