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解放的時光像詩。今晚我們談一首衣索比亞的咖啡詩。    男老闆從角落訴說,緩緩將主題像絲綢一般推展開來------衣索比亞,咖啡的原鄉。這是第一個開始食用咖啡的國家,生產的咖啡豆都是自然衍生的品種。經過日曬或水洗,取得的咖啡豆風味截然不同。若說水洗豆的乾香氣像清炒,日曬豆則像乾煎;驚人的,日曬豆的濕香氣竟有茉莉花香!我們竟也確確實實地把這般如詩的香氣品嘗入喉,還有什麼比這更實用的藝術?------一首可飲的詩!    從衣索比亞開始,咖啡從嚼食到飲用,一路走向精品路線。品咖啡像品紅酒一般高貴而精緻。解放咖啡館運用知識解放咖啡的高貴,精緻的頂點依舊落實在產區的土地裡。

~by 阿花

解放咖啡館的第一次愛鎮講談,共有8位解放好友參加,一起分享日曬椰加、水洗椰加、西達摩、哈拉摩卡、鐵畢競標豆,還有小鄭爸種的咖啡櫻桃,讓大家清楚的了解農人真辛苦,感謝大家下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