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發現全台特色咖啡館

在【第36個故事】電影中,桂綸鎂飾演的朵兒開了一家咖啡館,邀請所有的朋友到他的店裡作夢,交換故事…最後她也開始尋找自己的故事。
一個人作夢的時候,跟三五好友相約聊天八卦的時候,悠閒的夏日午后,我們喜歡走進一家自己最喜歡的咖啡館,點一杯咖啡,消磨一下午的時光。

每個人的心中,都應該有屬於自己心愛的咖啡館的小角落。
你最喜歡的咖啡館又在哪裡呢?

【第36個故事】想透過網友的力量,募集網友們最愛的咖啡館50家!只要有你的推薦,我們就會送上【第36個故事】導演親手繪製,獻上代表夢想的朵兒杯墊給你最愛的店家,讓你下次在咖啡館喝咖啡的時候,也能看見朵兒,也讓更多人能夠分享這個特別的故事。

請在下方留言回覆你推薦的店家資料,並寫上一句話的推薦理由
我們將會有專人和店家聯繫喔!!!
經過工作人員的拜訪後入選的店家我們將會貼上照片與大家分享
並送出一套六張電影典藏套卡給推薦成功的網友。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5/14止,重複推薦店家的網友將以第一位推薦網友為得獎者。

-------報名表----------
★ 我要推薦的咖啡館:(必填)
★ 推薦原因:(必填)
★ 店家所在:□ 台北、□ 桃園、□ 新竹、□ 台中、□ 台南、□ 高雄
★ 店家地址:(必填)
★ 聯絡人姓名:
★ 聯絡電話:(必填)
★ E-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