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主要的工作仍是削木釘,有些伙伴對於工具仍不熟練,看著動作俐落又快速的文麗與輝哥,心生羨慕於是想出,拜託輝哥先用鐮刀削出雛形,其他人再慢慢修飾,果然成果進展快速。文麗翩翩走過留下一句,妳們這是<寄生蟲行為>,想出這方法的夥伴說:<不,不,不,這是一種協力行為>。哈哈哈!

DSC01695  

正是因為如此,明明文麗與輝哥的果園枇杷套袋進度只完成2/5,仍舊大大的需要他們啊!

趕回台南工作的金虎,過幾天還會歸隊;回澎湖辦事的雙澤也是幾天後回來;來了以後拼命量畫著尺寸,方便大家一樣工作的岑岑,昨天也是回台南趕工作了;有空就從台北來來去去幫忙的阿龍;今天不小心受傷的山豬<案發地點不是工地是廚房>也須回台南辦事;宜惠明天先回台北工作,過兩天再回來;已持續工作了好幾天的裕芬、英娟、進倫,陸續加入從三峽來的光驊、秀娟、宜蘭來的亮旻一家三口、桃園來的世鑫、秀惠、羽庭、鳳蓮、愛迪、來紅姐......協力吸引他們的是什麼理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